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T中

加入WTO与中国制造业企业绩效

2017年12月01日第6期
文 | 罗伦·布兰德特 约翰内斯·范比塞布洛克 王璐航 张轶凡

  *Loren Brandt,多伦多大学经济系;Johannes Van Biesebroeck,比利时鲁汶大学经济系;王璐航,厦门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;张轶凡,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。作者感谢哥伦比亚大学、法兰克福大学、诺丁汉大学、普林斯顿大学、耶鲁大学、世界银行和苏黎世大学,以及其他研讨会与会者给予的中肯评论。特别感谢Jan De Loecker针对估计和识别问题给予的反馈。Brandt感谢SSHRC的资助;Van Biesebroeck感谢ERC(资助编号241127)和鲁汶大学的资助。王璐航感谢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。原文见American Economic Review,2017,107(9):2784—2820。

[《比较》印刷版,点此订阅,随时起刊,免费快递。]


版面编辑:朱蕊

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