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T中

多边平台市场的反垄断经济学分析

2016年10月01日第5期
大卫·埃文斯

  David S .Evans,先后在芝加哥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、硕士和博士学位,自2006年起在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和经济学。他撰写了关于产业组织的150篇文章和8本专著。2006年他和Andrei Hagiu、Richard Schmalensee合作完成的著作Invisible Engines,获得了美国出版人协会的商业、管理和会计类专业/学术图书奖。Evans教授是最早研究多边平台经济学的学者之一。本文英文版发表于Yale Journal on Regulation,2003年第20卷。

[《比较》印刷版,点此订阅,随时起刊,免费快递。]


版面编辑:张柘

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